close

唐寶
不知不覺愛上妳
對妳的迷戀及崇拜無可比喻
原來我也可以成爲追星族
以前都是傻傻的在往上看明星
直到壹天
看到雷克斯
那樣的眼神使我迷戀
從來不知道有這種眼神
我無法形容
後來尋找關于妳的東西
在網上看到撞球小子的阿草
花樣裏的梁思南
都讓我陶醉耶
妳的演技真讓我佩服
其實壹直默默的關注妳
可是最近看了終極壹家
真的好喜歡夏宇
聰明又善良
變成鬼鳳又好可愛
然後我加入了妳的後援會
成爲又行動支持妳的粉絲
希望看到妳更加發光
也期待妳月底來北京簽售
妳的專籍我會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ingxiax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